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Lofoten Island 落雨天 Day14

Travelling Date: 2 August 2015 (Sun)

全日都下著毛毛雨,本來打算去Reine行山,登上Reinebringen睇靚景,由於天氣關係,取消了行程。

唯有由Hamony慢慢行去Reine,來回一個圈。另外,就只可逛下超市。並且享受一下煮食的樂趣。





心情都變得灰灰的,同自己講希望明天是好天吧!之後的日子果然有大驚喜。

Reine其實是一個小小的漁村,這裡有較多的漁民屋可供住宿。村內的巴士站旁有間小型的超市,新鮮食物的選擇非常小。不過,最重要是它有免費洗手間提供,真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昨日經過魚店沒有買海鮮,今日就要出動入貨了。皇帝蟹腳(4條)+青口,只需HK464,超好味! 這頓豐富的晚餐稍微安慰一下今日的心情。


4 則留言:

  1. 有陽光當然是最好的. 景物會特別美麗, 但下雨又有下雨的淒美.

    回覆刪除
  2. Hamony & Reine 係我好想去的地方,多謝你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