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好消息

三月做了pet scan檢查,身體沒有問題! 之前,自己都有小小擔心pet scan 的過程。原來只是打枝豆豆針,然後慢慢飲約一公升的水就可以! 私家醫院的服務一流,連打豆豆針的手勢都好好,雖然護士說我的血管比嬰兒還幼,但都可以一take過!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痛,好勁! 

另外,三月紅班狼瘡覆診,醫生指報告好好,可以停藥!吃了六年的類固醇,終於可以不用吃了!


食療方面,我食了布絳療法和用油拔法已經四個月,最初一星期身體出了很多反應,如微燒,鼻塞,流鼻水,喉嚨乾熱,關節痛。每次油拔之後,都會吐出很多白啖。而且有兩天十分疲倦,除了進食之外,就是睡覺休息。大約一星期後,所有反應都減退了! 自己覺得有明顯改善的地方,就是半夜不用去洗手間,身體有很多氣排出,而且便便好臭(因排毒的關係),牙齒變得白了。希望身體慢慢好過來!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Day 10~舒適的住宿

續 Day 10

經過一輪的火車煎熬  乘客一輛七人車前往Guest House

一到步,就已經感覺很不同

Suceava位於羅馬尼亞的北部,跟烏克蘭十分相近, 而且氣溫十分涼爽, 可以一解在保加利亞高溫之苦

這間Guest House是我要求導遊哥哥幫我安排, 我不想住他的Hostel。

這間Guest House令我們非常滿常感意, 之前在火車上的怨氣可以完全忘記

由於, 我們四個都非常肚餓. 還未走入房間, 就坐下吃個晚餐。

這頓晚餐真是非常好味,而且很有當地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