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Day 8 ~ 史達林出生之地+石洞小城

Travelling Date: 28 July 2013 (Sun)

今日的行程路線圖: 由Kazbegi 去Gori(哥里),然後再去附近的山洞小城Uplistsikhe,最後到達Akhaltsikhe。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Day7~展開格魯吉亞之旅

Travelling Date: 27 July 2013

這天在Hostel食完個簡單的早餐,出發去Kazbegi,途經三間教堂。這天的天色不好啊! 天陰陰的,幸好沒有下雨!

第一站: Svetitskhoveli Church 
它是格魯吉亞的東正教教堂,建成於十一世紀,在Tbilisi的聖三一大教堂落成之前,它一直是當地最大的教堂,地位崇高,現今仍有進行宗教儀式的,已被列入世界遺產了。教堂被一道圍牆包圍著,好像一個堡壘。可惜,教堂內部不許拍照,所以我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如果包車來這裡只需半小時,非常適合一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