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最後半日在Tobolsk (Day15)

🚂🚂🚂 Travelling Date: 4 August 2014 

一早先吃個早餐,唔好對它有太大期望,正常的供應,有熱食就已經覺得好正,唔好太高要求!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Tobolsk 托博爾斯克 (續Day14)

🚂🚂🚂 Travelling Date: 4 August 2014 (續) 

在酒店安頓一切後,就要去醫下個肚。

食完個午餐,突然天色一沉,下起雨來。為Tobolsk的Kremlin添了一份詩意。Tobolsk(托博爾斯克)雖然位於西伯利亞鐵路的支線上,但它的交通都尚算方便,有火車直接去到Yekaterinburg和Omsk。Tobolsk建於1587年,曾經是西伯利亞的首都,擁有完美的Kremlin。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進入古城Tobolsk(Day14)

🚂🚂🚂 Travlling Date: 4 August 2014

火車準時於早上6:30到達秋明(Tyumen)。這個火車站好悶,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我們要在這裡等3個鐘,轉火車到下一個落腳的地方--托博爾斯克(Tobolsk)。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速遊新西伯利亞~Day13

🚂🚂🚂 Travelling Date: 3 August 2014

這天,由Tomsk坐的士(3.5小時)去Novosibirsk(新西伯利亞)。由於坐火車與坐的士的時間是一樣,而且由Tomsk的hostel都要坐多一程巴士先可以到達火車站,所以覺得坐的士會方便一D。而且的士費比火車費每人只是多一百元,再加上時間上可以更好運用,有多一D時間去行下新西伯利亞。的士費四個人分擔,每人HK$230,我可以接受。

果然係大站,火車站好大! 中午左右到達,我們比原定時間早到,因為司機開快車。我們先去寄存行李(每件行李Rub160,約HK$36),我們在火車站附近見到有KFC 🍔🍟,首先都係醫肚先。不過,KFC相對唔平,平均每人HK78,可能我地叫左好多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