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一個人在途上

這次的旅程是我一個人去旅行,這是我患病後第一次自己去旅行.
其實在06年我都試過一個人由北京去西安.,只不過當時是無病.

我真是很感激我老公如此的支持,讓我有這一次的機會.
他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相信最擔心我的人一定係佢.

有一段時間,我都懷著滿腔熱情,期待有朋友一起同行.
可惜,事情並沒有那麼理想.一個又一個的落空......
本以為沒有希望,而且曾經問過老公,他第一句當然不批准.
我都已經打消這次旅行的念頭,唯有學習順服.

當自己完成把這件事放下來的時候,奇妙的事情就發生.
我只是同老公哼了一聲,我都知道無機會,於是便無再說下去.
我老公一口,就說,除了一個人去旅行之外,仲有無其他事呀?
過了一會,他突然說,好啦! 但一定只可以去一個星期,不能夠多.
他繼續說: 如果唔比你去,好似好殘忍.

哇! 真是來了天大的喜訊!

我一直都唔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知,怕他們反對.心裡都非常難為,直到今晚......

今天回娘家食晚飯,在進餐期間,我把這個消息話比亞媽知,我心裡已經預左比佢"鵝"一大餐.怎料,她只係鬆鬆肩膀,呀了一聲.完全沒有罵我一句,連安全的問題都無追問.亞婆就只係話慳D錢,休息下.

她們的反應真是令我很出奇.我本來想瞞住佢地或者講一個大話,但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對,上帝一定不喜歡,而且成為這次旅程的一個污點.我真是唔想這樣,唯有如實報導,結果真是令人非常平安和喜樂.

這次行程的準備功夫已經就足了,所有住宿已經安排好了,交通都沒有問題,旅遊保險都買了(哈哈!我上次去葡萄牙是無買)希望有美好的天氣陪伴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