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Day 8~暴晒下仍堅持


Travelling Date: 29 July 2012 (Sun)


這天,主要參觀Veliko Tarnovo的景點!


趁著早上仍然不會太熱,先去參觀山上的城堡!


由於早上,城堡的正面是背光,所以,我們下午會來這裡補拍一些照片! 不過,真是晒到無朋友!


當然要買入場票,不過,沒有人查票!


由於,我們下午再來! 售票處有職員走出來,叫我們買票! 我們告之只在門口拍照! 當然又係雞同鴨講!


幸好,我們仍保留早上的門票! 他們一看,就把門票撕開一小半,代表曾經進入!




進入城堡後,有部金幣售票機,我的同事都買了一個!






由城堡回望舊城區


由城堡遠眺,風景不錯!
城堡上的教堂,教堂內的裝飾非常現代!



玩完一個上午,立即去餐廳避暑!


兩個沙律,兩個主菜,份量很大,所以非常飽!




吃飽了,立即去對面河!
行去這裡個人差點兒被太陽容化了一樣! 不過,我會開傘感覺都好小小!








這是一所藝術館,我們初時以為是關了門,但是原來是開放! 職員見我們四個人,就問是否買family ticket,我們當然認是一家人啦! 門票應該會便宜一點吧! 我們行入去的時間,他們才開燈,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參觀。我們入去參觀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避暑,那裡可能沒有高樓大廈,覺得天空特別大,陽光特別毒!




經個大約一小時的參觀,我們又返回原處!
夏日炎炎,我們決定回hostel避暑,沖過涼,上下網,休息一下!


晚上,我們又到同一間餐廳食飯,因為這裡有大型電視,可以直播奧運節目!


吃完飯返回hostel ! 其實已經很累,而且又不知今晚有沒有sound and light show,所以到8點都沒有動身起行!


怎料,突然聽到似是放煙花的聲音! 我跟一位男同事二話不說地立即拿著相機,跑上山! 其餘兩位朋友則隨後!


上山有段路都幾黑,不過,有手機就無有怕!


哇! 上到來已經有很多人都門前等候! 我們立即找到會位置,由於沒有腳架,一定要找個位置可固定相機! 影出來的效果不錯!



時間只是短短15-20分鐘左右! 完場後,我們兩個仍沒有見到另外兩位朋友。


返回hostel才發現他們沒有去城堡,原來他們找到門匙!


真是可惜啦! 錯過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