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Day Tour : Ogoi Island and hot spring (Day 5)

🚂🚂🚂 Travelling Date: 26 July 2014 

這天一早起床,到外面走了一圈,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四周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曠神怡,萬里長空,沒有遊客,沒有人聲,有多寧靜,有多美啊! 










這天,參加了另外一個Day Tour,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十分迷茫,最初以為俾人買豬仔,只有一個青年人帶我們到碼頭,什麼都沒有說,然後就不見人! 我們只好等......



終於等到船來到! 我們要去一個島(Ogoi Island),在船的甲板上吹吹風,不停地影相,反觀其他人就乖乖地坐下。不經不覺到了目的地了,原來沒有碼頭,單憑一位壯男頂著一條梯,行的時候會搖幾下。



落了船,跟著人群行。到了一座佛教的白塔,相傳圍繞白塔行108次,可以清洗罪孽,造福下四代子孫。我當然不信,但都有行一個圈,有些人更脫鞋而行。



究竟何時離開? 我們全部都不知道,只認得幾個跟我們同船的旅客,幸好他們都略懂一些英文。

到了午飯的時候,原來在船上吃!  我們較遲上船,外面即甲板的位置已經有人佔據了,我們唯有在船艙內吃! 我心想: 這個安排都不錯,起碼不用晒! 食物雖然簡單,但是很好吃,特別是個湯,可能因為他們用了貝加爾湖的湖水煮,非常鮮味!



第二個目的地是去一個泉源,到達之前要行一段山路。行到一身汗水,一個接一個排隊喝泉水。喝之前,要用泉水洗一洗嘴唇。





之後,我們回到船旁! 原來不是立即離開,大家都在休息,游泳,享受日光浴。我們當然沒有任何準備,只有在旁邊踏踏水,慢慢欣賞這裡美好的風光! 






回到船上,我們坐在船頭,有機會跟幾位俄羅斯女士交談,真的不錯!

2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如意吉祥!靈猴獻瑞!
    祝...妳
    新的一年闔家
    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祝你新春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