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斯德哥爾摩 (Day 20)

Travelling Date: 8 August 2015 (Sat)

這天的行程非常緊密,有四個景點:

1. Vasa Museum (沉船博物館)

2. Skansen Open-Air Museum (斯坎森戶外博物館)

3. City Hall Tower 

4. 地鐵站藝術免費畫廊




早餐後,乘地鐵到Slussen,再乘渡輪到Djurgarden,5分鐘到達,渡輪每15分鐘一班。由於今日是星期六,都頗多乘客。

沿岸邊行去Vasa Museum,怎料竟然已經出現一條人龍。
博物館入面燈光陰暗,眼前有一艘大木船,真是好像電影魔盜王那隻船。








之後,乘電車坐兩個站就到Skansen,由於朋友好想睇動物所以要來Skansen Open Air Museum。







有真動物就自然有假動物

除了動物,還有很多嘢睇。這個公園都幾大,都要花小小時間慢慢行。







其實我對這個公園的興趣一般,所以陪她行了兩小時,我就去市政廳登tower,因為下午的光線才適合拍舊城區。







本來應該要回酒店食飯,但見仍有時間,於是搭下地鐵見識一下它的藝術設計。



















2 則留言:

  1. 聽講瑞典不用現鈔用電子錢,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知丹麥在2016年開始不用使用現金,全面實施電子貨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