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小羊詩歌

昨天,我跟敬拜小組的組員分享了四首小羊的詩歌.
所有歌曲都是來自<我願意>這個專輯中.

          
  




第一首: 我要等候耶和華 
詩 59:16,62:5,92:2,130:6
經文摘編、曲:陳國音、林婉容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也要定睛仰望祂
來到主施恩寶座前,必蒙憐恤得夠用恩典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間奏)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也要定睛仰望祂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第二首 : 哦主 你名何其美
8:1, 66:3-4, 哈巴谷書 3:3-4
詞、曲:M. Hamerly & L. Teng(陳國音)

哦主 祢名何其美
祢作為何等可畏
全地都要來敬拜祢
將榮耀和讚美歸祢名
(2X)

祢榮光遮蔽諸天 頌讚充滿大地
輝煌如同日光 手中充滿能力
祢榮光遮蔽諸天 頌讚充滿大地 頌讚充滿大地 (2X)

第三首: 神的羔羊

天地搖動 日月無光 天使低頭無語
祂被舉起 鮮血流盡 捨命在髑髏地

聖潔神子 成為人子 成為代罪的羔羊
為我的罪 為我的淚 甘心掛在十架上

(間奏)

天地搖動 日月無光 天使低頭無語
祂被舉起 鮮血流盡 捨命在髑髏地

聖潔神子 成為人子 成為代罪的羔羊
為我的罪 為我的淚 甘心掛在十架上
(2X)

第四首: 為我造清潔的心
詩 51:7-8, 10-12, 14, 17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祢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阿,祢是拯救我的上帝
我的舌頭要高唱祢的公義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雖然這次帶病上陣,但是仍然很享受當中的過程,而且我知道要好好珍惜每一次唱詩的機會.把一些自己喜愛的詩歌與別人分享,而大家又能彼此共鳴,真是一件很美的事.


我更期待下一次練詩的來臨,因為有人請飯食.

而且我們發現有位姊妹的文筆非常了得,我唸以後都是由她出e-mail.



1 則留言:

  1. 您好!  剛巧路經妳的 BLOG,看見妳說患有紅斑狼瘡病。
    不久前在我的一篇網誌裡,我有一條食療良方,
    不知道會否對妳有所幫助?
    神從沒有說過天色會常藍,將一切勞苦重擔交託給祂吧!
    為妳禱告!
    http://hk.myblog.yahoo.com/plovercoveroad-tommy/article?mid=16562
     
    [版主回覆12/02/2008 18:12:00]多謝你條食療湯水,有機會等我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