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讓愛充滿全地

無意中在You Tube 看見一首很久沒有聽的詩歌--讓愛充滿全地
       




以前聽cd並不完全聽得懂詩歌前的祈禱,這個Video把這位兩歲的小孩的禱文打了出來.而且Video是用歐洲的相片,如無認錯應該是瑞士.




親愛的耶穌,我真的好愛你哦,
我知道你最愛我了,我想要坐車車,
也坐CHU-CHU-TRAIN,更想坐飛机,
到每一個地方,去告訴每一個人,耶穌愛他們。
我知道耶穌的愛,就像太陽一樣,
像月亮一樣,也像星星,
在每個地方都能夠看見。
謝謝耶穌,這樣地愛我,
奉耶穌的名,阿們!

歌詞:
你慈愛廣闊無際 你信實堅定不移
你恩典永無窮盡 你憐憫永不止息
我的心單屬于你 我眼注目仰望你
我耳聆听你聲音 我口讚美你聖名

主啊吸引我的心 一生跟隨你不分離
縱有困苦艱難試煉來臨
求你保守我的心
堅定愛你作你的兒女
使我成為聖潔合你的心意

主啊 你賜我生命 脫離黑暗入光明
我要榮耀傳揚你名 讓全地都敬拜你
讓萬民都認識你 讓你的愛充滿全地

這首歌是來自恩惠事奉團契 Grace Mission Fellowship
其實這首歌是2001年出版,屬於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