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事奉的動力

今天,收到一位姊妹的電郵.其內容真是一個很好的安慰和提醒.

敬拜小組的人數有所增添,本應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但是自己的心.......

我突然對事奉起了憂慮,擔心自己身體的情況不能讓我繼續下去,如果有一天突然病發,點算呢? 我不能再與弟兄姊妹一起分享詩歌,一起練歌.

內心不知不覺進入了幽暗之中,連自己都無法了解出了什麼問題.

當看完E-mail之後,眼淚就來了,終於明白是自己的信心太小了,對主的能力仍然不認識.

我的信心不單是求病情能控制,而是要求主讓我有信心我的病會痊癒.

無錯! 我要對主有信心,仰望祂.因祂有復活的能力,祂是大能的主,祂擁有一切的主權.
原來人失去信心是非常恐怖,是如此無力向前,是非常膽怯,只會看環境.

今天有點失控地哭了一會兒,其實是很感動.內心的重擔可以完全交托,完成放下.神的安排是最好,姊妹的分享就是及時的甘霖,滋潤了自己的內心.




3 則留言:

  1. 小蜜蜂, 我是路過看到你這篇綱誌.  希望可以給你一點支持.  詩篇121是我在人生谷底時最大的鼓勵.  也成了我最喜愛的詩篇.  我也希望你能繼續被祂的慈愛吸引着, 繼續依靠祂.  加油!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有一些重擔 , 內心十分不平伏,越想便越煩惱,十分悶人。
    有一晚 , 心想 : 「為什麼不託給神 ? 」
    禱告後第二天,神作工啊 !
    真的,神是看著我們的。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不是教友, 但人生總有傷心失落時, 真的好無奈....
    只能給妳加油和打氣!!
    [版主回覆01/17/2009 20:17:00]其實我的心情已經好平靜啦! 人生總有起伏,有時都要停下腳步,想一想,充一充電, 才能奔走前面的路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