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小燕子飛走了

8月尾跟自己的組員開Cell. 雖然很忙碌, 但是仍然要堅持開Cell.

我同自己講, 不論有多少人出席都要開Cell.
很感恩有8位成員出席, 只有3位有事不能來.

其實只是一起吃了一頓晚餐, 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非常享受.
我感受到肢體彼此真誠的相交是何等的美!

因為這兩個星期自己看到人性非常醜陋的一面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耶利米書17:9)
這頓晚餐讓我有點空間歇息一下!!!

組員中有隻小燕子會到內地讀普通話,她會離開我們一段時間.
我又羨慕,又有點唔捨得.
其實當晚我們應該佢食番餐. 可惜, 我太大意, 忘記了!
 算啦! 我唸隻小燕子都唔會介意.
今天, 你就要飛啦! 向著自己的理想前進, 我衷心祝福你.

我送一首歌給隻小燕子, 希望你能聽到啦!!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2 則留言:


  1. 股爺路過,留個腳印。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酈宛寶 xyz 冶昱斌 xyz資訊工坊 劉毅隆 xyz軟體王 殳政禮 xyz軟體補給站 澹台歡韻 xyz軟體之家 蔚玉芳 xyz軟體 令凱倫 xyz遊戲 危凱士 xyz軟體銀行 人 xyz大補帖 華靜榮 大補帖 jhk 軟體急先鋒 , xyz 胡淑琴 xyz 郎昭萍 xyz 牧秀劭 大補帖 曲立珊 大補帖 詹明輝 遊戲大補帖 茹麗如 軟體大補帖 趙玲裕 遊戲大補帖 褚德霖 繪圖軟體大補帖 石仲智 軟體 卞振萱 軟體 滑偉志 軟體 溫麗傑 軟體 須智湖 軟體 裴歡吟 軟體 于雅佳 xyz 莫明堅 xyz 計桂諭 xyz資訊工坊 梅婉菁 xyz資訊工坊 遊郁昀 xyz軟體補給站 鈕育斌 xyz軟體補給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