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南意住宿資料

Naples:
Buonanotte &Buongiorno Guest House (hostelworld)
Twin Bed ensuite 22.5Euro per person (without breakfast)
地點在半山上住宅區,屬於安全的區域。坐地鐵去Garibaldi後,要再坐纜車第二個站Montesanto,容易找,下山就用步行落樓梯就可以。
浴室的熱水供應有些問題,一時有熱水,一時無熱水。
有電腦,有Wifi,有廚房,有冰箱,但沒有微波爐。
屋主會很主動介紹周圍的景點及路線,包括Emafi 的地方,他還提供一幅詳細的地圖。

Ostuni:
Hotel Rione Antico La Terra (booking.com)
105Euro classic double room included breakfast
地點位於舊城區,非常近,又方便。房間超大,乾淨,浴室的水壓一流,沒有去水的問題。有個小小陽台。

Lecce:
Dimora Barocca (hostelworld)
65Eruo Twin bed apartment included breakfast
地點近舊城,轉個彎就到大教堂的廣場。
早餐就一只有幾件簡單的cake, 但冰箱放了一枝牛奶及果汁, 還有水。而且有很多茶包,好正!
房間非常滿意,有暖氣,只是注意要前事確定到達的時間,屋主會在屋內等你。

Matera:
Domus fo the Barisano
email: info@domusdelbarisano.it
68 Euro Twin room included breakfast
房間的view真係好正,對正個教堂。房間暖氣就好弱,有人執房。
價錢合理,早餐簡單。

Alberobello:
Trulli Holiday (booking.com)
79 Euro Twin room included breakfast
早餐是要去一間cafe食個飽,飲杯咖啡,不要有期望。
房間暖氣較弱,但有厚被,都沒有問題。
房間都算大,有個小型廚房,有張飯台,沙發,電視。
地點在教堂旁邊。

Bari:
Bari Belle Camere (hostelworld)
double room shared bathroom 22.5Euro per person (without breakfast)
屋主是黑人,很有善。他養了一頭大黑狗,怕狗就不要去,不過隻狗得個樣,牠很乖。
房就較嘈,因為對住條火車路。但近火車站,又平,無得好揀。一分錢一分貨。
要行樓梯上幾層,好似沒有電梯,有都唔敢坐啦!
只住一晚,沒有問題。
這間是整個旅程住得最嘈的一間,其他的住宿都很寧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