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意"料之外

有一天,老公突然向我說,如果醫生比假我,就叫我去意大利十日,我當然開心到爆啦! 不過,未到最後一刻都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於是,立即check 下飛機票。Airchina來回羅馬只需$56xx,在北京轉機。不過,當我隔了一天後,再看已經售罄。票價已經升到$86xx。

最後,我就決定買直航CX,機票雖然要9千大元,但是可以不用轉機,不用太辛苦。


這次旅程一方面好hea地旅行,一邊是到意大利休養。

本來我有考慮到意大利的西西里島,但是想到要在羅馬再轉內陸機或長途火車,再加上時間有限,都是放棄它。

於是,在羅馬附近找地方。

選擇了Umbria省,在這個省打個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