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驗血報告

今天早上到蔡醫生診所抽血,下午看報告。

結果CA125指數由一個多月前的44,現在跌到7.5。(標準是低過30)

這是非常理想。

不過,醫生發現肝功能不正常,指數非常高。

醫生建議不要食類似雲芝,靈芝的食品,停食一段日子,指數會自然下降。

那麼我就暫時不吃中藥和姬松茸,希望一個月之後,會有所改變。

我向蔡醫生反映尿道炎又再來探訪,他便幫我照超聲波,寫了封轉介信,

又立即打電話去威記的腫瘤科,安排提前覆診。

蔡醫生真是很好人,盡能力幫助病人。

最後,他開了一個月的病假給我。

另外,他介紹我們去看泌尿科專科的私家醫生。

幸好,姑娘幫我打電話,即時可以有期看醫生。

馬醫生很友善,又很細心。經她檢驗後,覺得問題不大,叫我可以放心。

她吩咐我吃完手上的抗生素(還有兩天),再覆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