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Day 3~ 夢寐以求的地方 Rila Monastery

24 July 2012 (Tue)


終於來到了! 其實,我決定來保加利亞都是為了它--Rila Monastery!


這個地方有很多條山路可以行,如果有時間真是很想行山!  


來到大門口,心情很興奮!


步入修道院後,不禁"哇"了一聲! 非常震撼! 這裡不用買門票呀!


之後,我們立即由師機哥哥帶領之下,到博物館旁一間小房辦理入住手續! 我們住的是較新的,兩人房有獨立衛生間。一間房一晚只需31歐,當然無早餐,無冷氣,無電視,無Wifi,真正與世隔絕。有時覺得智能手機令人得到太多資訊,不知不覺變成它的奴隸,不停上facebook/Whatsapp。今日真是可以樂得清淨。



我們死蠢,一心掛住快快出去影相,忘得一早開著個熱水爐,所以晚上洗澡時,唯有深呼吸一下,沖個凍水涼,強身健體!

  



鐘樓下有間買宗教物品的小店!  


我們簡單看了一看,決定先醫肚,然後,師機哥哥會帶我們行山!這間屋應該是唯一的一間餐廳,不過,旁邊已經有很多貌似酒店的東西正在興建中。如果想來這裡就要快,否則有會有人滿之患!
保加利亞的沙律,青瓜和蓄茄加上大量的芝士,我們很喜歡吃!
下圖的homemade香腸就較濃味,較鹹! 薯仔好香,好甜!
大熱天時,當然不能缺少的飲品--可口可樂! 



餐廳旁有手信店,貸式都不錯!  



司機哥哥駕車載我們去看建造這所修道院的聖人St. Ivan曾住過的山洞。



我們初時以為這裡有鹿出沒,再走近看真一點,原來是叫大家不要遺下垃圾!


這是當年聖人所建的第一間教堂!


教堂旁有條又窄又黑的小路,入去真是伸手不見五指,智能手機又大派用場,立即啟動電筒的Apps!


洞內有供奉聖人的照片及蠟燭!


最後,離開這個洞口都要花一點技術,因為要保護部相機,又要手腳並用。


由這個洞口再向前行,有個休息的地方! 這兒的泉水很清涼,我們都嚐了一口!




之後,司機哥哥就載我們返修道院! 而且,約定時間帶我們去吃晚餐!


想來這裡就看上一篇網誌啦!


待續............................(更多修道院的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