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順利到達景德鎮

3月27日(三)

放工後,立即包的士經深 圳灣口岸去深圳機場! 過程非常順利,路面交通非常暢順! 花了一個小時就到達,還有很多時間慢慢辦理登機。當大家都很守秩序排隊的時候,強國人尖隊的行為又再出現。他們可以視若無睹,好似理所當然,把自己的行李 放在最前面。於是,我就用個背脊頂住他的前進,他當然無法得逞。不過,跟著我後面的人就沒有出聲了!






成功取了登機證,便排隊過安檢! 正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前面先生的身份證是寫著景德鎮。 於是,主動跟他搭訕幾句!誰知原來是跟我同一班機! 他很好人,他說有兩位朋友來接他,多了一部車,可以載我們四個去酒店!  哇! 我們好似中了六合彩一樣! 在今時今日的中國,金錢掛帥的時代,仍有這份人情味,真是難得! 而最巧合的是,他的機位是在我隔離!

到 了景德鎮機場,雖然飛機降落著地一刻有些驚嚇,但都算是有驚無險! 出了機場,找來找去都看不見那位先生! 當我們被很多的士老圍著時,其中一位開價$70,另外一位就問你去哪兒,最後有位開價$40。好! 就跟你$40成交! 跟他走了幾步的時候,那位身材高大,穿黑色皮褸的先生突然出現! 哇! 我們立即飛奔走過去! 我們坐在車上,皮褸先生跟司機叔叔講了兩句,我們就此道別! 車上的司機叔叔告之,原來那位先生是某某大隊長書記,是位大人物。我們真是有運行!

我們取了房,就去附近醫下個肚! 原來大部份食肆都關門了! 最後有一間仍然做生意,我們點了三個菜,還跟老闆一家聊天! 不過,我不是太習慣太油的食物,回到酒店肚瀉!



 












酒店由於近火車站,所以晚上都會聽到火車嗚笛聲。但這不是最大問題,最嘈的是強國人在走廊大叫"服務員",而我間房又近服務員的房間,整晚都無時安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