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油菜花之旅

Day 2:

由景德鎮(里村車站)坐公車去婺源(1.5小時)。匯合包車師傅,先遊月亮灣。吃過午飯,再遊李坑,曉起及江巔!





月亮灣: 要付5元人仔過路費才可以上山拍攝全景!















當地人習慣走入廚房點菜!























超級多人,又商業化的李坑! 這是通票包的景點!




































曉起: 沒有太多時間在這裡!
















江巔的梯田已經掉了很多油菜花! 雖然這天是星期四,已經塞車了!














幸好! 我們爬過前山,一轉到後山真是另外一個世界!















這才是我想看到的油菜花! 真是一步一境!








 

 

 

 

 






Day 3:

29 March (慶源,官坑,徒步3小時左右到嶺腳,相約司機在嶺腳等,浙源,查平坦)















 慶源-1














 慶源-2














 慶源-3















 慶源-4














慶源-5

之後,由官坑徒步到嶺腳(3小時)。














這裡除了油菜花之外,還有蘿蔔花!















浙源















查平坦






 

 

 

 

 

 





Day 4 :

30 March (查平坦,理坑,彩虹橋,卧龍谷)














5:30清晨起身,基本上我沒有睡過,因為身體生了很多水泡,整晚都在痛,非常超級極度辛苦!

由潘老師領軍,行了20多分鐘,等待雲海的出現!















理坑:門票60元! 我喜歡這個小村!






卧龍谷! 這裡實在太多人了! 而我的身體已經不能再行山了,所以我只在最近門口的景點停留片刻,然後跟司傅在外面品茶聊天! 我的朋友們就在谷中玩了個多小時!

這晚,我們住在吳司傅家中,非常舒服! 水壓,熱水十足! 本來安排住石城的,但我們想看司傅炒茶,而司傅的家又在去年剛建好,有空房接待我們! 其在是太好了,之後的日子我們都是住在他的家,不用每天轉地方,實在切合我這個病者的需要!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你的稱讚,我剛建構新blog,你就留言真是難得!因為我以為自己去左孤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