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Day 16~我的第一次

Travelling Date: 6 Aug 2012 (Mon)


由於第一天晚餐時,跟隔離台的遊客搭棚,他們介紹我們去玩滑翔傘。於是,我們透過hostel幫我們約導師。


今天,導師車我們四個去個小山上,心情又緊張又興奮,獻出我的第一次!



我們坐吊車上山,原來沒有人來玩是不會開的。


導師講解如何起飛和降落,其實我都是聽得一頭霧水,沒有實戰經驗,導師所講的就只是頭腦上的認知。


導師在我的背後,我手上拿著一支長長的棒,連接著一部攝錄機,拍下整個過程!


終於起飛了,導師不停叫我run run,其實可能我個子小,導師高大`,我跑了幾步就已經離地,怎樣run?


不過,我們都可以順利起飛。


在空中的感覺,好自由,好爽,好正! 真是好似小鳥一樣!



飛了15-20分鐘,開始降落! 我又一次出醜了,一仆一碌地降落,幸好沒有受傷!



有位朋友話在空中轉了好個轉,好想嘔,但是仍覺得好好玩,好刺激!



我們四個人,分成兩隊。玩完第一輛,我們在山下等他們。導師好快手收拾滑翔傘,又再上山了!


我印象中,玩一次大約港幣500-600,可以即時取回錄影片段。


大家玩完了,時間都大約下午3點。本來打算去Busteni行山,如果坐火車一定不夠時間。


所以,我們叫了部的士來車我們去。


不過,到了纜車站已經五時,沒有纜車開了!


哇!五點準時收工,好嘆!





我們一場來到,就在附近食餐飯,休息下! 全日都無食過什麼,超肚餓!




食完,我們行下睇下,就坐火車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