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Day 14~ Brasov


Travelling Date: 4 August 2012

火車準時04:30到達火車站。基於安全理由,我們在火車站等天光才坐巴士入舊城。一來不怕搭了黑心的士,二來不用摸黑找路。

天氣都非常清涼! 下了巴士,問了好幾個人才得知方向。由於,之前在google map看過街道圖,有了初步印象,所以找hostel非常容易。

我們很幸運,房間沒有人用。我們可以立即入住四人房!



洗完衫,洗個面就出去。因為實在太肚餓!


由於時間尚早,很多商店仍未開門。

我們行到舊城區的廣場,都是只有小貓幾隻!


Piata Sfatului是Brasov舊城區的心臟地帶,這裡充滿中古世紀的氣息!



這座是市政廳


再前行就是Black Church,建於1383至1480年間,曾於1689年發生一場大火,因而命名為黑教堂!


走了一個圈,又來到廣場上,開始有D人氣!

終於,找到一間醫肚的地方! 在香港,我甚小飲caffee,但是一去旅行,早餐多數飲Caffee,奇怪!   

我已經充滿力量,趁早上去看看這裡的全景!
我們決定買單程票,走的時候就行落山!




影完就走落山,轉左好多個圈終於到達山腳! 就道城長又保護得幾好啊!


又再經過這裡,哇! 好多人啊! 今天是星期六,有個小型市集!






這個標誌連垃圾桶都有!

行下行下,去了Black Tower,由Black Tower望出去,景色都不錯。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相片!



晚餐的時間又到了,我們在一本當地的小冊子介紹這間餐廳!



我們除了牛肚湯之外,還試了魚湯,所有菜色都非常美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