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紅班狼瘡復發了!

昨天覆診,譚醫生劈頭第一句就說復發,絕不會顧及你的感受,我like!唔會浪費我的時間!
生簡單講述病情:有蛋白尿2.3和貧血9.7,接著安排照肺、心電圖,23號要入院抽腎組織化驗,看看腎炎的屬於邊種type,有d驚…… 驚痛囉……

啊!學校還有很多工作尚未完成。 哈哈!幸好我朋友多,同事個個都兩肋插刀,萬大事都應該可以解決。只是我又欠大家一個大人情,真是不喜歡為別人添上麻煩!

食藥的生涯又再開始了。其實根據很多病友的經驗,停藥後,紅班狼瘡很大機會復發。之前停了8個月不用食藥,媽媽話已經賺左啦!
其實,我覺得自從四月生蛇之後,S.L.E.開始活躍,只是沒有太多表徵浮出來。

暫時要食類固醇25mg,再加另一隻藥(Hydroxychloroqine)

又要請病假(至少兩個星期)

9 則留言:

  1. TAKE CARE!!休息多些!!
    早日康復!!!
    longbell

    回覆刪除
  2. Take Care 小蜜蜂。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 很高興在這個平台與你再次相遇。

    回覆刪除
  3. 有無試下油拔法加布緯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E5%9A%B4%E6%B5%A9/art/20130619/18303028
    有機會 Work 個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種方法一直都有用,差不多有10個月了,只是旅行期間停了。

      刪除
    2. 好似話要 Keep 住食先有效...

      刪除
  4. 朋友, 關於搬BLOG 的方法, 請看這個 [木木媽] 的說明, 很清楚

    http://bubibububu.blogspot.hk/2013/09/yahooblogger-1-blogtrans.html?showComment=1379288936759#c1846858904935388092
    我自己 搬好啦. 你要加油 !!

    回覆刪除
  5. 加油~~還要去好多地方!

    回覆刪除
  6. 中秋節快樂!!

    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