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抽腎組織

今早,專業的抽血姑娘幫我打豆豆針,非常順利,一take過搞點,勁
好彩唔係醫生仔打豆豆針,我試過打兩次都唔成功。

然後,推去手術室抽腎組織,打痳醉針比較痛,抽組織時左右手都緊握兩位姑娘的手,雖然我不停叫哎喲,但都算順利,沒有想像中那麼差,不用吃止痛藥。

今天,要卧床24小時,原來條腰係好攰。大小二便都要在病床上解決。
                           
當我等候返回病房時,聽見隔離床傳來哭聲。她也是剛做完抽腎組織驗查,姑娘安慰她,原本她被實習醫生抽第一針不成功,要抽第二針,所以很痛!
                                                                   
我立即感受到幸福並不是必然,感謝主的保守,讚美主垂聽禱告,祂是我的隨時幫助

4 則留言:

  1. Travel Bee , god bless you!! you must be o.k. and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longbell

    回覆刪除
  2. 快d 有結果知道如何用藥控制...祝平安!

    回覆刪除
  3. May God bless you!!! Hope you get well very soon!! 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希望Get Well Soon..... 再次出發旅行寫多D BLOG 同我地分享。Take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