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國家公園行山

Travelling Date: 24 July 2016 (Sun)

Day 9

今日的目的只有一個,坐車去國家公園Skaftafell National Park。中途又會停Jokulsarlon千年冰湖。今日的天氣又是陰天,幸好沒有落雨。今次有足夠時間可以慢慢沿湖邊行,都寫意但一定要穿多件衫。就算夏天的冰島,一定要帶頸巾和冷帽(我好怕冷)。










12:15到達國家公園,我們有5個小時可以行山。我們選了兩條路線。首先由旅客中心行3.7km,非常容易就可以看到長長的冰川Skaftafellsjokull Glacier。




第二條路線: 玄武岩瀑布,全程7.4公里
要近距離跟它合照,都要小小擔量及身手敏捷。我走到最前的位置,但我的朋友們都say no。唯有請其他遊客幫我拍照啦!


沿路長滿了野花,好美。不過,在外國人的眼中沒有特別,他們行過都不會拍攝。


今日由早上8點出發,到了晚上7:30才返到Hofn。我們一早就決定不會煮飯,出街食。

之前做了功課,知道這裡的龍蝦很出名。所以在網上搵到Kaffi Hornio,還有Humarhofnin。最後我選了Kaffi Hornio,因為當地人都會去這間,而且評分很高。

我們在門口都要等位,在鎮上很少見到人,竟然最多人的地方集中在這間餐廳。
我們點了龍蝦湯,烤龍蝦和龍蝦Pizza,可能我們今日用了很多體力,所以覺得超好
味! 



4 則留言:

  1. 外地的國家公園環境就是如此優美, 你們真厲害@@, 行了11 KM 多....
    我現在只選平路易行的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按自己的能力啦!有很多行山路線又短易行又有美景

      刪除
  2. 我都好怕冷,景物和美食都好吸引,
    #6 鸟儿很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小鳥好乖,我走得很近影,它都沒有飛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