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月球景觀之旅 (由頭濕到落尾)

Travelling Date: 27 July 2016 (Wed)

Day12 

今日參加一個Local團(Askja Lunar Tour),早上7:45在米湖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集合。這團是月球景觀之旅,會帶你進入另一個國度。據聞電影星球大戰都在這裡取景。我們要坐一架高身的巴士,可想而知路途十分顛簸。








中途停下來拍攝的地方是什麼,我都完全不記得,只覺得一片寂靜,非常荒蕪,但又覺得很特別。






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今日的戲肉啦! 我們落車後,跟領隊行一段路,去觀賞一個火山湖。去程的天氣開始差,但仍未下雨。我見到有雪地都知道死啦! 快快行,睇完就走。當回程時已經開始落雨,我只穿了一件Coxtex風褸,初時上身都可以頂得住,但下身只穿牛仔褲就慘啦,完全濕透而且超凍😖。

行行下,我們發覺之前結冰的地方已經溶化,腳一踏在冰雪上就下沉,全部都是水,隻鞋入滿水,超慘。幾經辛苦終於上到巴士,我就快凍到死啦! 我見大部分團友都非常狼狽,旁邊的女團友(外籍人士)已經忍不住除了褲子🙈。




這個當地團是現場收費(ISK20000),下次如果遇上天氣不佳,都是取消參加吧! 不過,由米湖出發的團選擇很少,這個團是經典的路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