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星期二

飛進白色的世界--格陵蘭

Travelling Date: 30 July 2016 (Sat)

Day 15

今天搭Air Iceland 09:15班機,故一早由Akureyri坐的士去機場,四個人share車費,每人只需HK$38,好過等巴士。

離開冰島時,我們在機場外看見一道半圓型的彩虹,希望有機會再來冰島玩。


我們坐內陸機去Reykjavik,再轉機去格陵蘭的Ilulissat。
這程飛機是要提早一年前預定,因為機位很少,而且我訂Ilulissat 的apartment時,屋主是需要我提供機票,以確定我有機位,才讓我訂房。可想而知,一票難求。一張單程機票HK3895,沒有半點考慮就買下來。機票雖然差不多4千元,但可以坐兩程飛機,而且可以從高空看到冰島和格陵蘭獨特的地形,是物有所價。












我們需要在首都轉機,直接飛到Ilulissat。我們透過窗看到另一個世界,冰雪遍地。我們真是超興奮,超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到達機場後,好快取到行李! 民宿老闆已經高舉人名牌迎接我們。他載我們到達apartment (一間紅色小屋),簡單介紹一下間屋和wifi密碼。我們一入屋就已經非常喜歡了,特別有一個小露台,無得彈。全屋有三間房,兩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其中兩間房在二樓,夠晒我地四個人住。






從露台望出去,有個無敵海景,在這裡欣賞日落(好夜)超幸福。





我們一連住上八天,我們帶了很多食物,怕這裡物價貴! 
最後一天我們都把這些食物清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