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星期三

Akureyi 觀鯨+騎馬

Travelling Date: 29 July 2016

Day 14

來到冰島北部最大的城市Akureyri,也是冰島行程中最後一站。早上九時,我們要坐船出海觀賞鯨魚,非常興奮。

整個行程大約3小時,難得坐船出海,一定坐甲板。初時我都頂得住,但坐坐下都覺凍因為勁大風,要再穿多一條防水褲保暖。





今次我們都見到好幾次鯨魚,我的攝影技巧麻麻地,次次都好難捕捉,最終改為拍片。每次有鯨魚出未,大家都很緊張,紛紛指向某個方向。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好快就回程。


我們簡簡單單食個午餐,行一行個town就要參加另一個團:騎冰島馬。當初我們只是遲了幾分鐘到達,就已經錯過了pick up。幸好,透過Saga Travel打電話,他們再派車來接送。我以為其他團友已經到達,竟然只得我們四個人報名,哈哈!我地玩晒。
以我5尺3吋的高度,就可以見到冰島馬的身材較矮小,體型跟小型馬差不多,覺得特別可愛。自古以來,冰島馬的血統是非常純正,自從公元982年立法後,再沒有其他馬種進口到冰島。

冰島馬個子雖然矮小,但上馬時都要注意安全。其中一名朋友就是上馬時太大意,竟然從馬背上跌落地上。嚇得我大叫一聲,幸好她有載頭盔,無受傷。

我們四個人在中間,前後都有一名導師,一定不會走錯路,非常安全。冰島馬非常溫馴,行得很穩定。
再加上天色好好,難得有藍天白雲,吹著微風,好寫意! 







返回市中心後,又再四周逛一逛,只有一條主街,購物食店都在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