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出海看冰川

 Travelling Date: 1 Aug 2016 (Mon)

這天參加了當地一天團(Eqi Sermia Day trip)。Eqi 冰河位於Ilulissat北邊80分里外。我們需要早上6:30集合,7:00分批上船出發。由於大部分時間坐船,一定要戴冷帽,防風外套及手套。整個航程大約8-10小時,團費DKK2054(HK$2398)包午餐。雖然收費昂貴,但也沒有別的選擇,而且一場來到,無謂計較金錢,因為這麼遠的地方都不知何時會再來。

昨天行完20km,今日就可以坐船欣賞美景,真是很好的安排,雙腳可以休息一下。












一直天色都很好,雖然一到達Eqi冰河就陰陰天,但都不會減退我們興奮的心情。因為我們真的很近看到一條好巨型的冰川,而且更聽到河川下塌時產生的巨響,顫動心弦。其實這裡是有一間酒店提供住宿,當然是貴貴貴啦,但仍然一早fully booked。








吃完午餐,就開始回程了。回程時,又再次見到藍天白雲,海中倒影。另外,如果眼力夠,更可以看到海中的動物游出水面。我見到海獅但卻不能拍下牠的踪影,實在太快又太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