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法國(七)~巴黎

2004年8月21日

這天,我們又去參觀另外一個藝術館--奧塞美術館(Musee d'Orsay)

這個藝術館的前身是一個火車站,所以它的樓底很高,能夠擺放一些大型的雕塑和超大幅的油畫.

           
參觀完後,我們在附近的一條小巷偶然走進一家飾物店,大部份手飾都是他們自己設計,我們在那所店舖都各有收獲.
之後,就去了巴黎最有名的地區.
哇!真不諱是名牌,連櫥窗都很有氣勢,遠遠都見到LV.今次在街上沒遇到中國人叫我們幫他入去買貸,沒機會賺番小小錢.



巴黎歌劇院,終於都見到你的真面目.因五年前的你被一大塊布蓋住.
在香榭麗謝大道旁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店名是Leon.麵包薯條任叫,兩個人食到好飽啊!結帳都是€35.
這天真是超累,因為大多數景點都是用步行的方式,我們由巴黎鐵塔行到凱旋門,中途還經過戴妃發生交通意外的地點,仍然在紀念碑前有很多鮮花.另外,我們走畢整條的香榭麗謝大道,腳都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