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敬拜小組

1.你的名何其美 (新心音樂事工)


歌詞:

A.每當夜幕低垂,舉目遙望穹蒼,天父,我發出讚嘆,

    耿耿銀河,點點繁星明月伴,我不禁要向你俯伏敬拜.

B.渺小的人算什麼,人生何等短暫,天父,你為何眷顧,

    賜下榮耀尊貴為我冠冕,統管全地,我不禁要大聲來讚美.

副: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向你伸出雙手,大聲宣告你是主,

     哦父,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2.全地齊讚頌


歌詞:

讚美天父我多愛你,高舉主的聖名於這世上,

願你百姓說出天父你作為,常用讚美建築上帝的國.

全地齊讚頌你大能,過去現在未來,真光照耀,

全地齊讚頌你大能,照遍永恆萬世.



3.你配得至聖尊榮


歌詞:

耶穌,你配得至聖尊榮,耶穌,當受最高讚美.

願全地響應,諸天唱和,來尊崇主聖名超乎萬名.

讓我們屈膝俯伏敬拜祂,因祂聖名,萬膝要跪拜,

讓萬口承認,祂是主耶穌,全能神,今我榮耀你.

但願尊貴,頌讚和權能,都歸於你,都歸於你;

願尊貴,頌讚和權能,都歸於你,都歸於你,

主耶穌,永活真神兒子.



4.聖靈見證(敬184首)


歌詞:

1.主是我力量真可愛,救恩永遠當感戴;

   從罪惡裏救我出來,聖靈住在我心懷.

2.主是我高台和保障,是我救主我君王;

   主是良牧我是小羊,我要歡呼大聲唱.

3.讚美那受苦的恩主,稱頌那萬王的王;

   我已得救哈利路亞,救主永遠為真光.

副:聖靈和我心同證,耶穌救恩已做成;

     保惠師在心中,凡事大有權能,聖靈在我心作見證.





5.榮耀你名


歌詞:

天父我愛你,讚美你,我敬拜你,

在全地都要榮耀你名.

榮耀你的名,榮耀你的名

在全地都要榮耀你名.

*耶穌     *聖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