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事奉

今天,終於完成了敬拜小組的事奉.雖然這是敬拜小組第一次在崇拜中帶領會眾一起敬拜,但是我都非常滿足和開心.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馨香的祭獻給神,我們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希望把這最好的獻上.

下個星期日,我們又有練習.我想應該要對這次事奉作出檢討,並且要練習11月詩歌讚美的詩歌.

另外,大約兩星期後就去葡萄牙,真是開心,而且旅行前都有機會返醫院見醫生,希望身體有好的狀態.



1 則留言:

  1. 我的老公當然不是做我這行! 我每次去旅行都是跟朋友一起去.多數都是一個起兩個止.實在很難找到旅伴.因為唔係人人都好似我有個暑假.我的同事就喜歡去日本,而且唔係個個都頂得住日日食麵包. 另外,我還未患病前幸好已去過泰國.但是現在患了病後,都暫時不敢去陽光與海灘的地方,但是我是非常喜歡游泳. 上年去西班牙其實都很晒,不過,只要做好防晒功夫和撐著雨傘便可以,只是有時要拍照就煩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