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波蘭的行程

一個人玩完波羅的海三國之後, 繼續向波蘭進發
在波蘭的旅程中,有3位朋友加入. 其中兩個會同我和玩到Day11,之後他們要先回香港.

之後, 仍然有1位朋友陪伴到尾.

Day 1 ~ Warsaw
Day 2 ~ Gdansk (St. Dominic's Day)
Day 3 ~ Gdansk ~ Malbork
Day 4 ~ Gdansk ~ Sopot ~ Gdynia
Day 5 ~ Torun (二戰中沒有受破壞,已被列入世界遺產之內)
Day 6 ~ Wroclaw
Day 7 ~ Wroclaw ~ Kalisz
Day 8 ~ Krakow (集中營)
Day 9 ~ Zakopane (波蘭的瑞士)
Day10~ Zakopane
Day11~ Krakow
Day12~ Przemysl (近烏克蘭的邊境)
Day13~ Lublin
Day14~ Lublin ~ Zamosc
Day15~ Lublin (Jagiellonian Fair)
Day16~ Lublin ~ Warsaw

這個行程由波蘭的最北面, 玩到波蘭的最南面. 最後返回華沙.

住宿已經安排好了, 由於中途有兩位朋友加入, 有些地方我改住了Apartment, 大家share 房錢, 所以平均每個人要24歐一晚, 全部都是有獨立衛生間, 多數都是2,3星酒店.

我已經再住唔到青年旅舍, 幾個人住同一間房, 因為怕佢地好嘈, 成晚無得瞓.

波蘭是我一心一意想去的地方, 希望不單只看到悲慘的歷史的波蘭, 還可以看到寧靜的波蘭.

我看了奇斯洛夫斯基的電影, 開始喜歡他的作品. 後來發現他是波蘭人, 令我更想去他的國家.

另外一個令我想起波蘭的名人, 就是蕭邦. 他的音樂多麼優美, 其實波蘭人擁有很多財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