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由意大利回來了

昨日下午由意大利回來了,玩了9日。

但是我在最後第二天,把相機遺失了,所有的相片都失去了。

只怪自己落火車的時候,太大意, 太失策了,竟然忘記拿相機。

我已經問了自己很多次,在腦中把案件重演了很多次,
點解會發生這些事呀?

連我自己都無法解釋。

相片只能留在自己的腦海中。或者希望我的旅伴把她的相片轉寄給我吧!

整體上,我都很滿意這次旅程。意大利小鎮的風光沒有令人失望。

雖然遇上相機事件,但對意大利的感覺並沒有受到傷害。
而且我對自己有更多的了解,體會到:活在當下,常存感恩。
之後,我便會更能明白有此經歷的人之心情。

在旅程中,經歷了不少:

行程需要改道;
在20分鐘跑2公里;
有人試圖打開我的背包偷嘢;
我的旅伴累得要死;
我只可以用普通話交談,我的腦袋累死;
遇到一位加拿大的少女,一齊玩左一天;
一分鐘之內轉駁火車;
從沒想過坐Eruo Star火車都要在中途轉坐巴士到下一站;
出奇地,遇到很多識講英文的人。

明天由要返回現實中,只有一天的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