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因禍得福

出發前五天,我在Napoli預約的民宿話比我知,佢間屋突然爆水喉,不能入住,屋主都很好人,好熱心幫我找另外一個地方,但直到今天都未能確定住邊度,很大機會去到之後才知道。

我向他說不想住火車站那兒,因為太雜。而且第一晚22:30要去火車站接一個朋友,其實這是全個旅程令我最擔心的安排,因為Napoli出名亂, 龍蛇混雜, 所以一個人自己去火車站,都有點驚。

但現在唔洗驚,因為屋主話會同我一齊去,真是太好。可能為了補償住屋的不便,他仲話帶我去看看Napoli的夜景,同理請我酒番杯。可惜我識飲酒。

無論如何,我一定知道有地方住,不過暫時仍未定下來,不過能夠幫我解決這個接人的困難,這真是真禍得福。

希望去到之後,一切會順利。

明天晚上11點就飛啦!


另外,近排常常聽這首歌。飛飛飛..............
這是有情天音樂世界的最新專輯,其中一首叫<渴望>



渴望一生被祢擁有 渴望一生為祢傾心 渴望我的生命 我的氣息 只屬於祢
渴望一生被祢擁有 渴望一生為祢傾心 渴望被祢擁抱 被祢珍惜 為你至愛
領我飛 飛入祢奇妙世界帶我飛 飛進這愛的國度
不再風聞有祢 而是親眼見祢真知道真認識祢 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