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跟它說聲再見

今天應該坐飛機去土耳其, 但我沒有登機.


因為我入左廠, 下星期三要做手術.


11號(一) 晚上因肚痛入急證室, 打了止痛針和吊鹽水, 已減輕了痛楚, 但按下腹位置仍有痛, 故留醫


12號(二) 外科病房安排進行超聲波檢查, 醫生說有個大水囊在卵巢附近, 需要安排婦科檢查


13號(三) 婦科再幫我做多一次超聲波, 並建議去私家醫院做電腦掃描CT Scan, 因為不用排期, 報告可以幫助診斷. 當天旁晚出院.


14號(四) 11時到仁安醫院做CT Scan, 報告要下星期一取. 下午, 再去中環看一個私家的婦科專科醫生,(本來預約最快都要25號才有期, 但我把自己的情況告之, 而且說星期六會離港, 醫生很好人, 見完我這個病人才收工) 私家醫生幫我再做多一次超聲波, 聽取其意見. 醫生說由於如果只是良性的水囊, 旁邊就不會出現黑色的影,而且看到那些東西有血管,代表仍活躍. 另外個囊腫有12cm-15cm,以他經驗多數都是惡性,致於有幾惡, 就要手術拿去化驗才知.故建議盡快就手術,避免水囊會穿. 當晚有朋友的醫生提醒我們明天去仁安醫院提出盡快取報告,因它的指標性較高.


15號(五) 老公成功取得CT Scan報告. 剛好威院來電,本約下星期五見醫生,但我極力要求提早見醫生,加多幾分力把自己的情況講得嚴重一些. 結果當天可以即時可以見醫生. 醫生看過報告,都說是惡性腫瘤的機會好大, 但應屬早期, 暫時並沒有擴散到其他器官. 不過, 最終結果都化驗組織才確定. 於是醫生很快便安排下星期一入院,見內科醫生(跟紅斑狼瘡有關)和麻醉科醫生. 並且要飲瀉水, 排清糞便. 星期三進行手術, 有三位醫生幫我做這個手術, 手術大約要2-3小時. 留醫大約4-5天至一星期左右, 視乎有沒有感染,發燒等.


世事真是很難預測, 幸好在出發前肚痛. 如果在土耳其發生都不知如何事好.


另外, 很多人為我祈禱, 祈求神格外的施恩. 我知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必會領我再次跨過苦難. 不要怕, 只要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