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回家休養了!

做完一個大手術,第一次開大刀,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經過4個小後,由手術室推回病房。當麻醉師第一聲叫醒我時,只感覺到傷口非常痛,立即大叫出來。這次手術都算順利,至少事後不用輸血。

當晚,有部止痛機在身邊,只要按一下,就有止痛藥打入體內,每格6分鐘可按一次。不過,我不敢按太多次,因為怕其副作用,會令人頭暈和嘔吐。我聽到對跟我一樣做手術的病人,她按了40多次,而我只按了20次左右。第二晚,我一次都沒有按止痛藥,只靠姑娘定時安排吃口服止痛藥。整個過程,只嘔了一次。

手術後第二天,姑娘就要安排落床坐,幫助血液循環。

第三天,就要落地行,幫助傷口更快愈合,就算痛都要行。

由於,我有紅班狼瘡症,做手術時要把類固醇的份量增大,原因不明。之後,要多住醫院幾天,就是要調教類固醇的劑量。

住了8天醫院,感謝主聽眾人的祈禱,賜下格外的平安和憐憫。身邊除了老公悉心照顧外,還有教會的弟兄姊姊,同事,舊同學。

明天,社康姑娘就會幫我的傷口拆釘,希望不會太痛吧!

另外,至於這個惡性腫瘤的化驗報告就要等到8月12日才揭曉。

求主保守我身體內的惡細胞,不要擴散到其他器官,不要那麼惡。

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可能把大家嚇壞了。所以人真是很渺小,能有把握的事真是很少,唯有依靠上帝才是最好方法。雖然現在不能完全明白神的心意,不過,神有能力把苦難化為祝福,人能做的就只有在苦難中能榮耀神的名。讓更多人認識我所信的神是一位怎樣的神。這次,又要學習更多信心的功課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