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你的名何其美

原來以詩篇第八篇<你的名何其美>為詩歌的內容都有好幾首。

第一首是出自<新心音樂事工>,收錄於"敬畏你的榮耀"專輯之中。

每當夜幕低垂,舉目遙望穹蒼,天父,我發出讚嘆,
耿耿銀河,點點繁星明月伴,我不禁要向你俯伏敬拜.

渺小的人算什麼,人生何等短暫,天父,你為何眷顧,
賜下榮耀尊貴為我冠冕,統管全地,我不禁要大聲來讚美.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向你伸出雙手,大聲宣告你是主,
哦父,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第二首是出自<小羊詩歌>的,收錄於"我願意"專輯。它的歌名是"哦主,你名何其美"。


哦主 祢名何其美 祢作為何等可畏
全地都要來敬拜祢 將榮耀和讚美歸祢名

祢榮光遮蔽諸天 頌讚充滿大地
輝煌如同日光 手中充滿能力
祢榮光遮蔽諸天 頌讚充滿大地 頌讚充滿大地 


第三首是都是出自<小羊詩歌>的,收錄於"永遠"專輯。它的歌名雖然是"你的榮耀彰顯於天",但是歌詞都是以詩篇第8篇為骨幹。

我觀看祢所造的天, 並祢所設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什麼, 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
 祢叫他比天使小一點,派他管理祢所造,
並賜他榮耀冠冕!耶和華我的神,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祢將祢的榮耀彰顯於天, 彰顯於天!

 


第四首是<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收錄於"求不疲乏"專輯。

祢愛我     比海深   祢的慈愛上及諸天
願祢榮耀高過全地      萬族萬民敬拜祢
我的神     我的王      我要尊崇祢名直到永遠
白晝屬祢    黑夜屬祢  春夏秋冬也屬祢

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
祢的榮耀彰顯於天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第五首是出自<天韻>第14專輯"歡唱"。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你的能力遍及全地。

穹蒼浩瀚,無邊寬廣,
星星月亮,在你手掌。
世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你的名在全地,哦!何其美!
 



第六首是四部合唱之歌,非常美妙。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曲:Tom Fettke 詞:周浩輝

夜寂靜極目望天邊,
欣賞四周奇妙神創造,
晚空星襯映明媚朗月。
何價蒼生(何價蒼生)
恩眷竟臨到世間?

今生光輝皆天恩加添冠冕尊榮,
人受託看守管理大地四方眾生。
地位微微低於眾天使:
眾生走四方,翔翱鳥高飛,魚泳潮浪裡。
蒼生未悉,今生何從,神導引天天更新。

天恩滔滔,我主顯光輝尊貴配稱讚。
照影近遠,耀遍於諸天。
衷心讚主,天真心意幼小讚美您,
稱讚和應眾口唱歌。

阿利路亞,阿利路亞!
創造萬物耀宇宙稱尊貴。
阿利路亞,阿利路亞!
萬眾敬獻要高唱神榮耀。

阿利路亞,阿利路亞,阿利路亞,
阿利路亞,阿利路亞,阿利路亞!阿利路亞!




第七首的歌名雖然叫作"人算什麼",但是其歌詞都是出自詩篇第八篇。

耶和華 我們的主
祢的名 在地何美
祢將榮耀彰顯於天
將榮耀 彰顯於天

觀看祢 所造的天
所擺設 月亮星宿
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
所設的 月亮星宿

便說 人算什麼 ?
祢竟顧念他 他算什麼 ?
他比天使微小一點
祢賜他 榮耀冠冕

環顧宇宙萬物何廣闊
試問 人算什麼 ?



第八首是來自盛曉玫的,這首歌的風格跟之前所介紹的完全不同,是一個輕快板。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觀看你手所造天空,你陳設的月亮星宿,
我不禁要問世人算什麼,而你竟眷顧他,(Why? Why? Why?)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我們的神哪,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2 則留言:

  1. 全部都是優美的詩歌!! THANKS!! 令人的心情很平靜!!
    近來身體可好嗎??? 保重身體!! JL
    [版主回覆10/02/2011 22:13:45]明天再見專科私家醫生,驗血,看過報告後,再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都識唔哂咁多個版本.. 但很喜歡詩篇第八篇
    [版主回覆10/02/2011 22:20:26]其實我都係透過這個搜尋的過程,認識了新的詩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