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最近身體的情況

近日發現下巴有粒淋巴明顯脹大

老公十分擔心,立即book了見陸醫生,因他有期可於當天下午約見。(21/11星期三)

陸醫生話係口水腺,沒有大問題!   我們都是半信半疑!

22/11星期四,可以見蔡醫生,他是一直跟進我個Case的好醫生。

蔡醫生非常謹慎,經醫生檢查後,他建議先食一個星期抗生素,再睇下有沒有縮細。

若無,則要抽針化驗!

一星期後,29/11覆診,蔡醫生話粒嘢細左,再照超聲波,都沒有異樣! 他同樣地說這個位置應該係口水腺!

感謝主的保守! 其實我都唔係太擔心,平常心面對吧!

******************************************************

另外,有位姊妹介紹我<布緯食療>和<油拔法>,她很好人,帶著有關食材走來我家,示範給我看!

現在我天早晚都用冷搾芝麻油或初搾sunflower oil 漱口15分鐘!

15分鐘之後,把油吐出,其實已經不是油! 我用sunflower oil漱口,吐出來是奶白色的一pat嘢。如用芝麻油,則吐出啡色一pat嘢。

原來這個方法是來自四大文明古國--印度!

試了幾天,每次漱口後,都有很多白痰吐出來,希望是好事!


另外,每天盡量都進行布緯食療--low flat organic cottage cheese 加入organic fleedseed oil,兩者比例為2:1,用手動攪拌器把兩者打成一體,再加入兩湯匙即磨亞麻籽粉。最後我就再可入蘋果,又健康又易入口!


我看了一本嚴浩的一本書,第一頁的最後兩句很有意思

真正的平安,不是無風無浪 ;

真正的平安,乃是笑看風浪。

5 則留言:

  1. 繼續有健康既身體,繼續去精彩既旅行呀!
    [版主回覆12/16/2012 21:17:45]努力進行改善體質,希望明年繼續可以去旅行

    回覆刪除
  2. 祝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12/29/2012 10:29:48]多謝你這個來自遠方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努力去不同的地方採蜜吧~!! 要堅持哦~
    [版主回覆01/13/2013 21:34:23]多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4. Oh, take care! Don't forget - be happy, no sorry! Right?! ^^
    [版主回覆01/21/2013 22:12:50]yes! you're right. long time no see la!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回覆刪除
  5. 找旅行的資料找到這裡,希望你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2/17/2013 15:07:25]多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