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蛇年生蛇記

在旅行第一晚已經發現腰錐附近有三粒紅點,我以為是因之前推拿時的反應,沒有理會!

第二天,身上開始長多幾粒紅點,開始有些痛!

第三天,紅點開始變成水泡,開始劇痛! 不過,我仍然去行山,真是很辛苦! 當天晚上整夜都在刺痛,沒有睡過!

第四天,水泡越來越多,而且開始漫延到前腿。試過在當地藥房買了些中藥,煎成水外塗在水泡之上。不過,沒有果效!



第五天,司機叔叔請來村內的神醫,在水泡上塗些山草藥的汁,有小小止痛的作用!

第六天,繼續塗山草藥! 晚上就決定回港就醫!

原來是生蛇! 

當中的痛苦真是令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這種痛是吃了止痛藥都沒有太大幫助,因為蛇是生在神經線上! 它比就完手術之後的痛楚還要痛! 不論你身體有沒有轉動,它在痛,超痛! 甚至連帶條腰都在痛!

在飛機上,我開始覺得自己發燒了! 幸好,空姐很好人,見我個劇痛樣,拿了個枕頭給我,又幫我轉個較闊的座位!

看過家庭醫生,他說已經是第六天,醫得太遲了,而且我缺乏天時及地利,所以情況較為嚴重。醫生他跟我一樣的情況,都不會在大陸看醫生,因為驚D藥都是假!

食了10天的蛇藥(病毒),請了一星期病假,發燒4-5天,由晚上痛醒幾次,痕醒多次,不停塗藥膏,塗椰子油,直到四月尾才沒有痛醒或痕醒,而且可以轉側睡覺!

這次真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