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Tobolsk 托博爾斯克 (續Day14)

🚂🚂🚂 Travelling Date: 4 August 2014 (續) 

在酒店安頓一切後,就要去醫下個肚。

食完個午餐,突然天色一沉,下起雨來。為Tobolsk的Kremlin添了一份詩意。Tobolsk(托博爾斯克)雖然位於西伯利亞鐵路的支線上,但它的交通都尚算方便,有火車直接去到Yekaterinburg和Omsk。Tobolsk建於1587年,曾經是西伯利亞的首都,擁有完美的Kremlin。












過左一陣,雨停了,個天開了。這裡觀光遊客不多,亞洲人一個都無見過,在這裡慢慢行,好舒服!









到了吃晚飯的時候,我們行去民居的地方,幸好都搵到一間簡簡單單的餐廳,只求醫飽個肚民居前的空地竟然有我細常常玩的跳飛機





吃完晚餐,再經過Kremlin,快快影幾張相就返回酒店,因為好凍。






2 則留言:

  1. 跳飛機就好像讓時間回到過去. 想起我小時候生活水平沒有現代人那麼富裕,小朋友都沒有玩具.
    跳飛機, 小石子, 汽水瓶蓋, 公仔紙.......甚麼都可以玩餐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真係好少見到小朋友玩跳飛機,他們的玩具樣樣都係買返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