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星期三

親親 Puffin Toti @西人島

Travelling Date: 22 July 2016 (Fri)

Day 7

今日天色仍然麻麻地,下午1:30就要離開西人島,所以一早出外走走,感受四周一片寧靜。
我很欣賞歐洲人很有心機和心思打理自己間屋,精美可愛的裝飾擺設,花園又美觀又整齊。香港人日日為層樓打工,真是悲哀。








之後去了Saeheimar Aquarium,入場費ISK1000,為的是近距離看一隻被人收養的Puffin-- Toti。我們跟Toti玩左好耐,水族館內有很多大大小小海上和陸地上的標本,不過我們都是很快就睇完。




之後就行下一些的商店,只睇唔賣,時間好快就到要上船離開西人島。

由於要在落船接駁巴士52號,巴士的班次不多,早上只有一班09:35,下午只有星期五才有一班14:35。我們離開是星期五,所以可以搭13:30船,再駁14:35巴士。時間上非常配合,因為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Hofn,但沒有直接巴士由Landeyjahofn碼頭可以去到,一定要在Hvolsvollur中途等一等,住一晚,隔天再坐巴士去Hofn。

我們的午餐就在船上解決,又係麵包,好在都有果汁飲,不用乾"芹"。


在船上,有一位朋友發現袋住guest house 條key,由於她是住單人房,我又無再檢查是否把key插在房門上。所以最後,我們又多了一個活動,寄鎖匙。一個小小小的地方,當然沒有郵局,只有在一間買記念品的商店,買了郵票,他們會幫我們寄到目的地。

今晚住當地人的屋企,屋主簡單講解及接待就沒有再見面了。
這間房有個小型廚房,周圍附近是沒有餐廳,只有一間小型超市,兩張單人床,一張sofa床,有私人浴室,非常乾淨。房價145歐。


這間由貨櫃改建成一間商店,油上紅色非常搶眼,是這裡唯一一處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