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最新的小羊詩歌

小羊詩歌7--再次將我更新               

無論你經歷過什麼樣的失敗,處在什麼樣的軟弱當中,耶穌向著你的愛從來不改變。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只是沒有犯罪(來 4:15)。你心中的一切祂都明瞭。彼得當年怎樣經歷主的憐恤和挽回,在天涯海角的你,今天也照樣能夠靠著主回頭,經歷軟弱變剛強、哀哭變歡笑!





哈利路亞(你真實奇妙)

哈利路亞 祢真實奇妙
哈利路亞 寶座上的羔羊
哈利路亞 祢使哀哭轉眼變成歡笑
哈利路亞 從天涯到海角




哈利路亞 指引我方向
哈利路亞 配得一切榮耀
哈利路亞 祢使軟弱轉眼變成剛強
哈利路亞 祢什麼都明瞭







1 則留言:

  1. 謝謝你 聽到這些歌曲 內心都會變得平靜 「哈利路亞   指引我方向     哈利路亞    配得一切榮耀     哈利路亞   祢使軟弱轉眼變成剛強     哈利路亞   祢什麼都明瞭 」 一切一切 就只有神才會知道 就只有神才會明瞭
    [版主回覆02/06/2010 08:46:00]我都是無意之中在網絡上找到, 我正等待在香港可以買到這隻CD.
    你說得對, 我們所信的神是全知全能的,所以把你的重擔交給祂, 祂必會有安排, 而且是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