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新的擘餅詩歌

終於, 從眾多詩歌中選出六首的新擘餅詩歌.

這次真是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太多詩歌想收錄, 可惜名額有限.

自從聖誕節到現在為止, 我個腦都無停過思想: 究竟這六首是否最好!

實在太辛苦啦! 太多的考慮! 
不斷作出篩選, 不斷作出保留,
又想加入現代的詩歌, 又想保留一些傳統的詩歌, 又想多元化......
又怕詩歌太難唱, 又怕詩歌的內容太有深度, 又怕歌詞......

我真是瘋了!

最後, 我都是豁出去! 否則, 我會被它壓得喘不過氣!




第一首歌   贖罪羔羊






第二首  最痛的時候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祂在最痛的時候,說出了這一句話,
沒有苦毒的眼神,沒有咒詛的怨恨,
祂在最痛的時候,打開寬恕的門。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把愛活在傷口,祂用愛戰勝死亡。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的愛改寫歷史,祂的愛重生世界。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你在最痛的時候,說出了這一句話,
沒有苦毒的眼神,沒有咒詛的怨恨,
你在最痛的時候,打開寬恕的門。

你為愛來到世上,你為愛走上十架,
你把愛活在傷口,你用愛戰勝死亡。

你為愛來到世上,你為愛走上十架,
你的愛改寫歷史,你的愛重生了我。

詩集:天韻16 - 聽見
詞:葉薇心 曲:廖雅慧










第三首  不可能的愛





第四首   主你為何

第五首   成了是為誰

第六首 "無比的愛"的選段:祂眼中充滿慈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