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Lublin Day26(B)

14 August 2009 (Fri)


由於, 昨日無意之中認識了一對情侶, 男的是中國人, 女的是波蘭人, (回港後, 我們繼續在Facebook有聯絡, 才知道當時他們已經結了婚) 他們推薦了一間餐廳和一個參觀的景點, 這是一個Open Air Museum, 甚至連Lonely Planet 都沒有介紹.


於是, 我們乘巴士去吧! 我們都不知道那一個站下車. 幸好, 有個心地好好的婆婆同我們一起下車, 而且還帶我們到門口. 雖然大家沒有言語上的溝通, 但是那份熱情和愛心就藏在心中.


入場的門口





這是一間教堂
這裡遊客不多, 而且你可以看到他們有養動物, 好似真實的農場般.

  

這裡的地方不算很大, 半天已經足夠了.


坐巴士回去,巴士都很準時,同時刻表的時間差不多。

然後再逛了一會。


之後,我就回酒店午睡片刻,我的朋友就再次出外行街。


當她回來時,手上拿著很多朱古力,她說是在Zakopane民宿主人放在床頭上那一款。, 還有一些記念品。


我見到她買了隻雞仔很可愛,另外,她說有免費日曆派發,於是叫她帶我出去看看。


我都成功地選購了一隻雞仔。它是我整個行程的戰利品。



另外,我在那間派日曆的攤子裡,好像尋寶一般地看,因為他掛了很多地圖,但竟然給我發現了一幅掛畫,是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金句是英文版,全場只得一張, 令我的朋友羨慕死了。




晚上,我們就去了那位波蘭女子所介紹的餐廳食波蘭菜,又係好‘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