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Day 4 跳蚤市場

24 July 2010 (Sat)

只是一個跳蚤市場已經可以花了半天的時間。

前來方法: 坐地鐵去Izmaylovskaya (3號線)
入口: 就算什麼都不買,但一定要買入場費。
就算是一個跳蚤市場都可以如此美!

如果要仔細看的話,可能要花上一整天啊!
這裡的貸品的種類多樣化,而且手工真是不錯啊! 如果要買手信的話,這裡絕不能錯過。 我平時出遊都很少買嘢,但當你見到它們就愛不擇手。

旋轉音樂盒 (好貴)

我們在一條行找到這間非常出名的店子,這裡的藝術品全部都是由一位亞婆親自畫上,是獨一無二。我們左揀右揀,因為可以自由配搭,不同顏色,不同的造型。真是很頭痛,眼花撩亂,心大心細,很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去。
我本已選了這一set (最右手邊那盒),但最後都是對下面的情有獨中。

1200盧布,有十個洋蔥頭。

這間亞婆店是20號鋪,亞婆的英文不會說太多,不過,只懂說價錢就足夠。
 
對面有另一間鋪,有個少年人看鋪,英文非常流利。本來沒有興趣買套娃,因為以前去旅行都買過。但這個非常不同,我們走了大半個市場,之後在俄羅斯的其他地方都沒有見過。
我問他為什麼只有女性,而沒有爸爸。他說在家庭裡,母親的地位很重要,父親只會飲酒,或者去打仗。但現在,你都可以見到一些以男明星作為娃娃。但相傳,套娃是由日本傳給俄羅斯。
全是人手繪畫,需時三個星期。每個娃娃都不同,但有同一個主題。

這是以玩具作主題,我把它買下,已是最後一set。500盧布一套5個,很可愛。
這是以廚房作主題,另有一set以Garden作主題。

這裡有百家布,有娃娃圍裙。之後,在路上見到一位亞婆坐在路中心,心口掛著自己親手做的圍裙,最後的兩條給我的朋友買了。亞婆又可以收工了。

這個有20個套娃,價值不菲。
市場內都有食肆--串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