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第一次踏足印度

Day 1 :  22-12-2010 (Wed)

一落機,孟買給我的感覺很好笑。由於我們沒有寄艙行李,所以第一個出境。外面已經有很多等待接客的人(全男班),每個人都靠著欄杆,把客人的名字都掛在欄杆上,當時的情境真是很好笑,我們逐一看看,終於都找到我的名字。由司機帶你去停車場,當時已是晚上10時多了,今次可以很平安又不用粗心地到達酒店。

沿途,我已看見不少人睡在街上。晚上,大部分都是男性在街上,很少見到女性。

第一晚,我們不懂得開冷氣機,以為它是壞了,所以覺得有點熱。



我就已經覺得很睏,印度的時間比香港慢兩個半鐘,所以當時雖然是12點,實際是2點半(香港時間),我躺在床上,立即呼呼入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