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Day 2 ~Sofia 下半場


續 Day 2


休息之後,繼續行行重行行!



                                              天羅地網

地鐵的標誌都是用M字,sofia現時只有一條地鐵線,其他仍在興建中,相比西歐如巴黎,可見它有多發達!


哇! 這個就是國立文化宮殿(National Palace of Culture),
四周都很空曠,旁邊有公園。
夏日炎炎,有小朋友在噴水池內戲水。 

                 不知它是什麼,好似日久失修的紀念碑!


在步行街(Vitosha)慢行都不錯! 這條街有點像巴黎的香謝麗舍大道!


之後,我們實在太累了! 於是,大家隨意上了一輛電車。到總站才下車,然後再坐回中心。

                                      前共產黨總部


啊! 真巧! 我們跟這班小朋友又再之見面! 之前在回教寺內遇上的!


在Sofia的柱上,常常貼了一張有相的紙,原來是宣佈死訊! 所以拍攝不要太揚!

回到市中心,跟住本書找到這間新開的保加利亞的餐廳,真是值得推介,位於 16 Hristo Belchev St,在Court of Justice 對面麥記轉入 。
兩款湯,非常新鮮的蝦,香濃的炒磨茹(我們的至愛)

沙律(每餐必備),燒雜菜,鐵板燒! 平均每人港幣$75

吃飽後,其實可以行回Apartment,但是好想試下坐地鐵!

                                 售票機,單次1Lv

                            月台都很乾淨,指示牌清楚!

                      車箱就一般啦! 一點兒都不覺得危險!

最後,我們去了Apartment附近的超市入貸 (大支裝的水,yoghurt和水果)!
哇! 這兒的西瓜大到呢.........................


瞓醒一覺,明天就去我夢寐以求的Rila Monaste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