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Day 4 ~ Plovdiv

Travelling Date: 25 July 2012 (Wed)


到達Guest House 之前,已經叫司機載我們先到巴士站買好明天的車票,安落晒!


在Guest House 門口跟好人司機哥哥道別後,立即辦理入住手續!


取了地圖後,先在附近食個午餐! 蕃茄湯好濃味,如果是凍湯就好似西班牙的!




出發看看Plovdiv,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幸好所有景點都在附近!


Plovdiv 是保加利亞第二大城市,人口有三十幾萬,舊城區仍保留
Church of St. Constantine and Helena


這裡有羅馬,希臘的文化,又受Ottoman Empire所統治了四百多年


舊城區中充滿了色彩繽紛的木屋




Church of Saint Nedelya




這裡有好多間house都是Museum


我們入了這間民族博物館,內有一兩層,第一層入口有部三角鋼琴,第二層有一個大廳,有好靚的地毯!







走到一個小山上,可以看到Plovdiv的全景,不過,真係好晒,停留了一陣就走啦!



Dzhumaya Mosque



這個古蹟應該是希臘的建築




古羅馬的劇場,建於公元2世紀,座位以半圓形可分成兩邊,有14行可容納7000人,直到現時仍然運作!


整個下午一直行到晚上,完全沒有停下來,好累!


晚餐又來啦! 雖然這間餐廳的食物都不錯,不過,有開冷氣機,但我們卻感受不到一點涼意,唯有開動自己的小型電風扇,這個小發明真是幫了一大忙!


返回hostel,發覺房間部冷氣機吹出來的風一點涼意都沒有。唯有向職員投訴,但是只有一間8人房可以轉,視察過,情況一樣惡劣。這晚,我們打開窗,初時都有陣陣微風,之後,連風都沒有!


幸好! 我有把紙扇和小型電風扇,好快就呼呼入睡! 我的朋友就慘,簡直是徹夜難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