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Day5~Nesebar 黑海世界遺產小鎮

Travelling Date: 26 July 2012 (Thu)

這天一早起床,早餐都要到巴士站才可以買個飽。因為這天6:45巴士準時開出,坐5個小時才到黑海小鎮Nesebar。有些網友話要先到Sunny Beach 或 Burgas 再轉車,原來是有直車。

坐下,瞓下,看下風景,不知不覺就到了陽光普照的黑海了!



心情有點興奮,因為對這個地方有點期望! 首先是很想看看我們的酒店,因為我訂了海景房。

這就是我們的海景啦! 好正! 還有個小露台,非常滿意! 最重要是有好強勁的冷氣! 一間房都只需50歐!



我們放下行李,休息了一會,就急不及待出外走走。因為天氣太好了!

遠處的一排小屋都是酒店或餐廳,我們的酒店就是其中一間!
沿著長堤一邊走,吹來陣陣海風,好舒服!




時間差不多要醫醫個肚,來到海邊,一定要食海鮮啦!
個燒餅好好食! 對住個5星級的海景,個個都開心到爆!


其實Nesebar是一個很細小的半島,但是這裡有很多中世界的紅磚教堂,全盛期有多達80間,不過現時已成了破爛的廢墟。










其實,我覺得這裡已變得很商業化,很多大街小巷都是買各式各樣的手信,對海的地方滿是餐廳! 不知有多少真正的居民生活在這裡?



由於太陽太猛烈,我的身體受不了。唯有回酒店悄作休息,約好另外兩位朋友5時在酒店門口等!

誰知,我們等了半小時都沒有見人影。唯有在他們的門口留下字條,不再磋跎歲月!


我們走了一轉,決定一邊看日落,一邊進食! 原來海景位,好快就full。好難得找到一張空台!


這次的食物又很豐富啊!

當我們返到酒店,立即拍門看看朋友究竟發生什麼事!

一打開門,並不是我的同事,而是他的朋友。她第一句竟然問我: 你地咁遲返? 明天是不是XXX點去食早餐?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因為本以為她會向我們道歉,然後解釋一下放飛機的原因,竟然連這少少人情世故都不懂,果然是80後的少女。我簡單回答後,就走上房間,當時心理真是有點火。唯有安慰自己,算啦! 出來玩,就不要因小事而影響愉快的心情!

幸好當晚,我的男同事都有whatsapp我,跟我們道歉,而且告知因去了Sunny Beach而失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