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Day7~Veliko Tarnovo


Travelling Date: 28 July (Sat)


這天一早,坐了3個小時火車,11時左右準時到達Gorna Orjahovica (距離Veliko Tarnovo只有15分鐘車程)。幸得在火車跟一位太太搭訕,下車後,她幫我們一起買去羅馬尼亞Suceava的火車票。

由於,我們在Varna的火車站問過,他們話只有去Suceava Nord,沒有我們要去的Suceava。之後,再去Rila Bureau待買火車票,同樣都是只去Suceava Nord。我們不放心沒有買,因為差一個站可能相距很遠。唯有到了Gorna Orjahorvica火車站直接買,相信一定沒有錯! 後來,我們發現就算在火車上張貼的告示,都是去Suceava Nord,落車才知道原來就是Suceava,可想而知他們的資訊真是非常落後,而且不會更新。


由Gorna Orjahovica打的到Veliko Tarnovo市中心,落車後找到間 i- infromation center 取了地圖,問了今晚的節目時間,便打電話去Hostel,他們叫我們坐的士去,車資由他們付。


成功到達,職員已在門口等候。果然是一間口碑好的Mostel Hostel,職員安排房間後,還會帶我們遊一個圈,介紹一下Hostel的設施。


房間好大啊! 同事帶來的浪衫繩大有作用。我們在這裡會住上兩天,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晚上不覺熱。最攪笑是台風扇,只要離開兩尺已經不能感受到任何的涼風。


悄作休息後,便到外邊走走。   

這條路,我們大大話話都行了20次以上。




牆壁的雕刻很漂亮!



經由hostel 的職員推薦的意大利餐廳,果然環境不錯,而且可以遠望對面河景!




食物方面真的很好吃,我最喜歡吃意大利飯,正!





吃完飯後,大家都不想去景點,因為實在熱得很厲害,所以去逛商店看看當地的手工藝品,買保加利亞的特產--玫瑰花產品。



之後,我們返hostel休息,旁晚再出來欣賞巡遊表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