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Kazan 喀山 (Day18-19)

🚂🚂🚂 Travelling Date: 8 -9 August 2014 

Kazan 喀山是一個很特殊的城市,它是俄羅斯的少數民族城市,它是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的首都,擁有一千年的歷史遺產,使它能與莫斯科和聖彼德堡並列為三座"A"級歷史文化城市。

火車站的外型好有氣勢,旁邊的建築物(應該都是火車站大樓)充滿異國風情。


中午左右到達喀山,天氣明顯開始熱左,由火車站拖著行李去hostel,都幾辛苦。到左hostel,入房發覺是沒有冷氣,當然立即去reception 投訴貨不對板。我是因為有冷氣先訂,旁邊有位住客搭訕,話這裡不用開冷氣。我緊係反擊,開冷氣是為了防蚊。於是職員回水(唔記得多少錢),但至少顯示有誠意認錯! 其實真係有好多蚊呀!

攪左一輪,終於可以出外醫肚。然後直奔這裡最有名的克里姆林宮。這裡最特別是有典型東正教的大教堂,也有宏偉的清真寺,可見兩大宗教和平共存的景象。








進入清真寺所有女士都要戴上頭巾,寺內是可以拍攝的。





第二日其實只得大半天的時間,下午5點就要離開,所以要好好掌握時間。首先坐巴士去一個偏僻的地方,為了看看一座充滿色彩的寺廟(Temple of all religions)。我們在這裡花左很多時間不停影相,其間只有一團旅行團來到。






之後返回市心中逛逛,看看路旁的建築,看看四周的人,都很有趣。喀山擁有多元文化,是一個很值得遊覽的地方。









4 則留言:

  1. 不但只是Kazan 喀山,我覺得俄羅斯真的是一個值再去的地方。
    到處都充滿異國情調

    回覆刪除
  2. 為何所有相片都看不到?

    回覆刪除